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沈先武督办洪湖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 2017-12-10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熊伟)近日,洪湖市委副书记、市长沈先武率住建、公安、城管等部门负责人一行,督办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沈先武一行实地察看了城区大市场路口、新堤办事处路口、园林路、人民路、赤卫路等城区交通重点路段,了解各路段交通秩序管理情况。沈先武要求,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要采取疏堵结合方式,加快人民路等重点路段周边停车场建设进度,提升车辆停泊容量,加强道路违章停车监管力度,同时要加大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力度,多管齐下,努力创造有序、畅通、安全、绿色、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在市交通秩序整治调处中心,沈先武实地察看了扣押车辆处置情况,慰问了坚守岗位的一线交警。沈先武指出,三轮、四轮电动车整治是一个长期过程,要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违反交规行为,特别是在春节前后要持续发力,加大三轮、四轮电动车源头治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