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北京市牵手公安县 会给公安县现代农业带来什么?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12-13
  荆州新闻网消息:12月9号到12月10号,北京市农委副巡视员寇文杰带领考察团,来公安县考察现代农业。

  9号下午,北京市农村工作委员会副巡视员寇文杰、在荆州市副市长邓应军、公安县委书记刘润长、公安县委副书记全运宝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埠河镇金秋葡萄产业园、闸口镇中河村高标准农田建设和虾稻共作产业扶贫项目现场、凯乐白酒产业园了解现代农业发展情况。

  寇文杰一行详细了解公安县葡萄的种植及深加工技术,并对公安县葡萄产业发展规模予以充分肯定。

  10日上午,在凯乐科技荆州量子通信公司会议室,寇文杰表示,荆州农业资源丰富,北京、荆州两地合作领域广泛,合作潜力巨大,他希望两地进一步做好对接,为两地企业共同发展搭建平台,让更多更好的荆州农副产品进入北京市场,实现共赢。

  会上,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圣俊、荆州市委农办主任、荆州市农业局局长黄君、全运宝等分别在会上发言。

  埠河葡萄产业园

  公安县埠河葡萄产业园核心区面积28.61平方公里,按照“现代农业导向、特色小镇融合、田园风光衬托、生态景观点缀”的思路,全力打造集科研、示范、推广为一体的现代科技示范园和种植、观光、采摘为一体的风情园。

  近年来,公安县大力推进现代农业,其中,葡萄产业面积达到11万亩,占据湖北“半壁江山”。推广生态虾稻连作30万亩,种植橘柚桃9万亩,公安葡萄、公安牛肉、闸口小龙虾、章田寺大米荣获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或证明商标,是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生猪调出大县、平安渔业示范县。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