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汉风》暖冬行动:爱心人士认领“微心愿”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2-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王水柔 王成文)关注留守儿童,让爱心装满整个冬天。《江汉风》发起的暖冬行动正感染着一个又一个社会爱心人士。上周,我们关注了官坪小学贫困留守儿童的现状,并征集了48名孩子的“微心愿”。节目一经报道,社会爱心人士立即响应,纷纷认领。

  长江创业商会会员、荆州远瞩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军,就是官坪小学贫困留守儿童“微心愿”认领人之一,这一次,他将一次性认领官坪小学48名贫困留守儿童的微心愿。

  高先生一早就拿着孩子们的微心愿单来到了图书城。有一部分送给孩子们的玩具是通过网上购买,有一些文具则是他亲自来为孩子们挑选。

  高先生告诉记者,他也曾是一名来自农村的孩子,深知在农村学习和生活的艰辛与不易。同时他也希望更多的人和他一样,能够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来关爱这些孩子们。

  在这一次的暖冬行动中,不仅有像高先生这样的创业者在关注,还有一个正在读高中的同学,看了电视后,也委托自己的母亲代女士,替她给留守儿童带去一份爱心。

  代女士告记者,女儿代林洁这一次坚持要拿自己的零花钱给留守儿童买礼物,因为她曾在六年级的时候,也留守过一段时间。

  父母不在林洁身边的那一年里,她跟着爷爷奶奶一起生活,因为害怕父母对她担心,她也悄悄的变得隐忍与寡言起来。说起林洁在那一年里的生活状况,代女士眼眶湿润了。

  如今林洁在充满爱的家庭里,已经长成一个善良、可爱的大姑娘了。在这里,我们也要感谢代女士一家人、以及爱心企业人士高先生对留守儿童的关心与关爱。本周,《江汉风》将带着他们的爱心物资去看望这些贫困留守儿童,这个冬天,让爱洒满童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