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前11月,荆州市普通公路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8.56亿

来源: 荆州晚报 2017-12-14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全市“四好农村路”暨交通固定资产投资推进会上获悉,今年来,全市公路部门加快推进普通公路建设,元至11月共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8.56亿元,占年度确保目标110%。

  据市公路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在38.56亿元的固定资产投资中,国省道完成投资21.8亿元,占年度目标120%;农村公路完成投资13.76亿元,占年度目标105%;公路安全生命防护“455工程”完成投资3亿元,占年度目标120%。

  在农村公路建设方面,今年前11个月,全市完成县乡道改造130公里,占年度目标的148%;完成通村公路680公里,占年度目标的110%,其中371个精准扶贫村本年已完成168.9公里,累计完成714.6公里。整体完成情况较好的有荆州区、沙市区、松滋市;精准扶贫村完成情况较好的有公安县; “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较好的有江陵县、松滋市、荆州区,其中松滋市被评为全省示范县。

  公路安全生命防护“455工程”是今年启动实施的一项重要工程。截至目前,全市完成普通公路安防工程2071公里,占年度目标的128%。其中,国、省道完成666公里,占年度目标的116%;农村公路完成1405公里,占年度目标的135%。此外,元至11月,全市完成建设一级公路路基67.9公里、路面29公里,完成二级公路路基建设36.9公里、路基53.56公里。(记者 肖潇 见习记者 邹炎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