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梅村片区项目部御河片区举行集中签约选房活动

来源: 江汉商报 2017-12-14

  近日,荆州城南高新园梅村片区项目部御河片区举行集中签约仪式,参加人员200多人。截至当日中午12时,御河片区项目部签约仪式上现场选房,先签先选,共计20套现房当场选完。

  梅村片区项目部作为荆州区今年棚改任务量最大的一个项目之一,御河社区涉及到被征收房屋1267户,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该项目自11月20日开签,3个月内要完成全部签约的70%。面对任务重,时间紧的形势,御河社区党委在棚改征收上大胆创新,实行集中签约。

  为顺利集中签约,也为了使被征收人得到更好的服务,御河片区项目部把棚改攻坚与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有机结合,以社区居民为小组长、社区党员为依托,驾起了沟通居民的连心桥。签约现场,御河社区主任江俊表示,能签的这么快,主要还是得益于政策好及居民的理解与支持。据悉,当在规定的时间内签约率达到一定的比例时,将享受到一定的签约奖励。(通讯员 邓莉莉 记者 聂成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