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7年全国跳伞锦标赛落幕 省跳伞队斩获2金4银

来源: 荆州晚报 2017-12-14

  近日,2017年全国跳伞锦标赛在荆门落幕,位于荆州市的省航管中心所属湖北省跳伞队叱咤赛场,经奋力拼搏斩获2金4银1铜及4个其他有效名次的佳绩。

  今年的伞翼飞行项目设置了拉飘水上滑道,在以往的国内比赛中是没有的,既加大了难度也提高了观赏性,快伞飞行、水上拉飘,老将冯峰凭借丰富赛场经验和精湛技术高分差甩掉第二名夺得了该项目金牌。女子集体定点项目也是竞争十分激烈,前五轮均落后于空军、河南等几只劲旅,在关键时刻沉着应战拔得头筹,最终完成八轮险胜空军队获得金牌。同时,集体项目自选花样、四人造型及男女个人定点项目共有4枚银牌入账。值得一提的是,小将龙雅婷再次贡献一枚青年女子个人定点铜牌,另有4个项目的有效名次。

  在现场全程督战的省航管中心主任张建云介绍,这次成绩的取得得益于训练的不断改进和强化,同时多次赴重庆、安阳等地外训的效果也立竿见影。为使竞技水平再上新台阶,他们计划于明年赴美国的佛罗里达州跳伞基地进行封闭式强化集训。

  据悉,本次比赛属于国内最高水平赛事,共设有11个项目,吸引了全国10支代表队的130多名运动员参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