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汉宜高速上两车追尾后停车吵架 又引发二次追尾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2-14

  荆州新闻网消息:高速公路上不能随便停车,这是众所周知的常识问题。最近,汉宜高速公路上发生了一起车辆追尾事故,原本不大的事故可以简化处理的,但两人因此而争论起来,随后,同向行驶的第三辆车撞了上来。

  12月10日晚上6点多,陈某驾驶的一辆SUV,行驶至汉宜高速公路930公里汉蔡互通处时,发现自己走错了岔路口,于是在汉宜高速超车道减速停车。谁知,李某驾驶的汽车刹车不及撞上了陈某的车辆尾部。

  还好只发生了轻微碰撞,可两车司乘人员就在高速路上争论起来,完全不顾身处环境。这时,一辆高速行驶的轿车撞上了停在超车道上的这两辆车,巨大的撞击力导致前车调转了一个头。三辆车被撞得面目全非,玻璃碎渣和车辆零件散落一地。很快,高速民警赶赴现场处理。

  民警快速地运走受损车辆,并一边疏导交通,一边清理高速路面,不久交通恢复正常。

  据了解,此次事故有一名小孩和孕妇受轻微伤,经医院检查并无大碍,目前正在观察中。

  【编后】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事先要做好出行攻略,或是使用汽车导航提示,顺畅行驶。如不慎发生交通事故,车辆可以移动,一定要移到不妨碍交通的应急车道,设置好警告标志牌,人员站在护栏外面,第一时间打报警电话,以免二次事故的发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