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黄庭松到石首市公安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12-15

  荆州新闻网消息(特约记者 杨泽文 郑轩)12月13日,荆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黄庭松赴石首市公安局开展宣讲活动,为基层民警生动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大家畅谈交流学习体会。

  宣讲会上,黄庭松结合自身学习体会、联系公安工作实际,以《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凝心聚力推进新时代公安事业》为主题,从充分认识十九大召开的重要意义、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要求等三个方面,作了深刻生动的宣讲。

  黄庭松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广大公安民警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准确理解精神实质,全面把握核心要义。要不忘初心,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忠诚共产党员使命;要看齐核心,深刻认同党的核心地位,自觉拥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要守护民心,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发展思想,把“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要保持戒心,明确党的建设新要求,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要坚定信心,对中国共产党坚强有力的领导充满信心,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满信心,以充分的信心,坚定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

  黄庭松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主业、忠诚履责,始终坚守政治原则、树立政治意识、维护政治安全,强化法治思维、促进公正执法、完善执法监督,站稳人民立场、回应人民期待、确保人民满意,奋力开创荆州公安工作新局面,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