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司机高速上突然犯病 惊慌之中乱打方向盘导致翻车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2-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蔡国然)高速公路上车多速度快,驾驶员如果不集中注意力,很容易发生事故。这不,一名司机开车的时候慌了神,在高速公路上翻了车。

  12月8日晚上10点,武荆高速上一辆灰色的轻型普通货车发生了翻覆,停在超车道上,货物散落一地,所幸两名司乘人员没有伤亡。民警迅速封闭现场快速车道,并展开了勘查。通过核查车辆信息,民警发现,事故中的轻型货车核载仅为720公斤,而眼前的这辆车,货物塞满了货厢,除了木炭之外,甚至还被塞进了新鲜的鱼肉产品,超载严重。司机蹇某称,自己当时车速并不快,只是方向盘打急了导致翻车。

  民警发现,事故前方路面视线良好,且没有障碍物,为什么蹇某会突然紧张呢?经过再三询问,蹇某向民警承认,自己刚刚出院,目前还在恢复过程中,本来以为没事了,可还是在行车过程中犯了病。当时心里突然一紧张,乱打了方向盘,所以发生了事故。

  高速交警提醒,高速行车过程中,如果发生紧急情况,切不可慌乱,握紧方向盘,减速要慢,轻点刹车减速,千万不要急踩刹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