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地税局局长雷浩将十九大精神带给洪湖基层地税干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12-15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荣蓉)按照中省各级和省、市局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和安排部署,12月7日上午,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雷浩到洪湖市局与党的十九大代表、最美乡村医生谢爱娥共同为基层地税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雷浩重点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荆州地税系统的实践展开宣讲。他说,荆州地税要在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税收征管方式和“放管服”改革,保障服务民主,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于地税系统各项工作之中。

  党的十九大代表谢爱娥在宣讲中,结合自身参会经历,以一名普通基层党员的视角,向地税干部讲解了党的十九大主要成果和主要精神,湖北代表团的活动情况和省市领导、新闻媒体对荆州洪湖的关心和关怀,个人的感受以及将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市局领导,各县市区局和局内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洪湖市局机关干部10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当天,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雷浩还带领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成员来到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纪念园,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雷浩一行着装整齐、佩戴党徽步入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纪念园,集体参观湘鄂西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和革命烈士纪念馆。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展厅内一件件珍贵文物、一个个英烈雕像、一张张历史图片,使同志们对革命前辈的英勇事迹肃然起敬,对红色革命所走过艰辛道路感同身受。

  随后,雷浩带领大家瞻仰了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前,雷浩与大家低头默哀,追思缅怀为共产主义事业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2名地税干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雷浩带领市局全体党组成员和各县市区局党组、局内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重温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宣誓,缅怀革命先辈的不朽功勋,在场的党员都深切地感受到了“共产党员”四个字所赋予的使命和责任。

  通过参观展馆,重温誓词,同志们深深感受到了革命老区厚重的光荣传统、浓浓的红色气息,更加坚定了继承革命遗志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将弘扬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荆州地税奋进新征程、开拓新局面努力奋斗。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