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省媒关注荆州地税 "人民至上"理念指导"民生税收"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12-15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荣蓉)12月1日晚,湖北卫视《湖北新闻》栏目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引起强烈反响”为主题,报道全省各地各战线各单位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举措。其中,荆州市地税局以“人民至上”理念下的“民生税收”工作实践为主线的落实举措,作为全省地税系统首家单位在该期节目播出,这也是荆州地税工作今年以来首次被《湖北新闻》报道。

  擦亮小窗口,服务大民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荆州市地税系统广大干部掀起“大学习、大宣讲、大讨论”高潮,纷纷表示:大到国家发展新变化,小到干事创业新突破,最后要聚焦在“人民”一词。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是地税部门始终坚守的信念,也是新时代地税工作的总体目标。纳税人对涉税服务的需求,契合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人民至上”理念下的“民生税收”实践要求地税部门始终坚持以纳税人需求指数为目标,通过不断优化升级纳税服务,全面提升人民的幸福指数。

  近年来,地税部门始终坚持和中央、省委部署同频共振,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己任,在纳税服务上做细做优,在民生热点上做早做实,直指“痛点、难点、堵点”,把握人民群众最直接的利益问题,推行“一次办好” ;聚焦人民群众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疏通痛难堵点;抓住人民群众最关心的利益问题,提供定制服务。

  通过优质服务使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存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