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石首市严厉打击非法行医行为 规范医疗市场秩序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2-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 朱祥才)为进一步规范石首市医疗服务市场,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最近,石首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执法人员对城区非法行医的网点进行严厉打击。

  近几年来,石首市医疗市场亟待规范,一些经营的药店出现了无证的人员坐堂行医,农贸市场附近、香港城里面,甚至一些大街小巷的大小美容院门前张贴出了治百病的虚假广告,还有些交通比较闭塞的地方,挂起了老中医的牌子,这些人员几乎都没有从医资格证和医疗机构许可证。有些药店为谋取经济利益,聘请一些无证人员擅自为病人开处方,达到销售本店药品的目的。

  为维护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规范医疗市场秩序,石首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的执法人员对无证行医的诊所进行了关闭,并铲除了非法张贴的虚假广告。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