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集训45天!95后新兵在荆州开启烈火青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2-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范振宇)12月15日,在荆州消防特勤中队集训45天后的新兵,被分配到荆州市的14个中队中,成为一名正式的消防战士。

  在荆州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荆州市消防支队为这些初到荆州的新兵,举行了第二阶段教育训练结训典礼。随后,新兵们被分配到各个消防中队。

  这些新兵来自湖北、陕西、河南等省份,多是95后,今年10月份在武汉进行了第一阶段的教育训练,从11月1日开始,在荆州消防特勤中队又进行了一个半月的新兵训练。

  离别前,参与训练的新兵与教官结下深厚的感情。

  之前,记者曾采访了19岁的山西新兵强大志,经过45天的集训后,他也是收获满满。他说,新兵培训主要以军事体能和业务技能为主,相信自己很快的融入新的部队生活。

  平时多流汗,战时少流血。新兵冯于焓对“最美逆行者”这一职业很崇拜,现在也是有了新的蜕变。

  编后:我们也祝愿这些消防新兵能尽快适应新的部队生活,实现自己的梦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