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率团赴香港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2-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蒋斌)12月14日至16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智率团赴香港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杨智一行先后拜访了中联办、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香港中华煤气有限公司、中国水务集团、香港湖北联谊会等重要机构和知名企业,全面宣传推介荆州,深化荆州与香港的合作交流。

  在港期间,杨智先后与中联办副主任何靖、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昌宏、香港湖北联谊会会长谢俊明、中国水务集团董事局主席段传良、香港中华煤气有限公司总裁陈永坚、香港中华煤气有限公司新兴能源业务营运总裁萧锦诚、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副会长史立德、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副会长黄震、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副会长卢金荣、香港贸易发展局“一带一路”及外事处总监黄燕、香港贸易发展局“一带一路”及外事处经理姚润瑜等会见恳谈、真诚沟通。

  杨智说,荆州人文荟萃,物华天宝,是个好地方,也是一个有故事的地方。过去的荆州历史悠久,7000多年稻耕文化不断,是楚国故都、三国名城,也是帝王之都、宰相之城。现在的荆州交通便捷、区位优越、发展迅猛,万吨重载级的蒙华铁路在荆州与长江交汇,2019年建成通车;在建的新机场2019年建成通航;荆州有483公里长江黄金水道,将借此打造“一港十区”组合港,从而形成“公、铁、水、空”立体交通格局。未来的荆州充满希望,前景广阔,荆州将全力推进“一城三区、一区多园”改革发展,以园建城、以产兴城,产城融合、组团发展,把荆州建设成为近期200平方公里200万人口、远期300平方公里300万人口的大城市。

  荆州市将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加强创新能力开放合作,形成陆海内外联动、东西双向互济的开放格局”的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全地域、全领域对外开发,坚定不移以大开放推动大发展。香港是连接内地和国际市场的重要中介,是“引进来”“走出去”的重要双向平台。要继续加强同香港的交流合作,不断学习各种先进经验,鼓励更多本地企业和产品借力香港在物流、金融、贸易等方面的优势和平台,走出荆州,走向世界。真诚邀请大家到荆州走一走、看一看,观光旅游、探亲访友、投资兴业。

  香港企业家纷纷表示,荆州资源丰富,环境良好、优势明显,潜力巨大。将继续加强联系沟通,积极拓展深化两地在农产品加工、生物质能源、工商业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同时发挥好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宣传推介荆州,努力为荆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副市长向斌,市招商局、市委统战部、市商务局、纪南文旅区、荆州高新区、洪湖市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