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民政局召开两个全覆盖“百日巩固行动”推进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12-18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韩超)12月14日上午,为了扎实推进市级社会组织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百日巩固行动”,全面落实“百日攻坚行动”目标任务,荆州市民政局党组在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召开市级无业务主管单位社会组织十九大精神宣讲培训暨两个全覆盖“百日巩固行动”推进会,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市级无业务主管单位符合组建党组织条件的社会组织集中进行党组织组建及培训。市“两新组织”党工委副书记、市民政局副局长陈玉梅及市级无业务主管单位66家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民政局党组印发了《关于向市级无业务主管单位的社会组织派驻党建工作指导员的通知》,并从民政系统党务工作者和退休老干部中挑选了18名党建工作指导员,派驻到66家无业务主管单位社会组织中担任党建工作指导员,派驻时间为2年,每人负责2-4家社会组织党建任务,每月到社会组织指导工作不少于2次,具体开展政策宣传、党建动态、“两个覆盖”、协调解决困难、群团组织建设等六个方面的工作。

  同时,会上对有3名以上党员的5家社会组织单独组建了功能型党组织;对已经脱钩但党员不足3人的4家行业协会组建了1家联合支部;对党员不足3人的4家公益慈善类的社会组织组建了1家公益类联合支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