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首座110千伏GIS智能变电站成功送电投入营运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12-18
  荆州新闻网消息:日前,公安首座110千伏GIS智能变电站成功送电投入营运。当日下午2点58分,变电站正式开始送电投入运营,结束了青吉工业园内没有电源点的历史。
 
  站内110千伏设备采用了GIS封闭组合电器设备,具有节能环保、占地面积小、运行可靠性高等优点。该站使用光纤网络传输,采用可视化监控系统、一体化电源系统、数字化微机保护、在线监测系统、智能告警系统等先进系统,从主系统到辅助系统全部实现智能化。这将进一步优化工业园区电网结构,提升园区的供电能力,为全县经济发展提供可靠的供电保障。
  
  近年来,随着众多企业落户以及骨干企业生产扩能不断加快,青吉工业园区用电需求不断增加,为服务公安县经济发展,公安县国网供电公司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加快推进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建设。新建110千伏GIS智能变电站位于公安县青吉工业园内,于2016年9月动工建设,占地7.25亩,总投资近4300万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