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一货车侧翻后商贩被压在车底 消防紧急施救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2-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 通讯员 杨秋)12月17日中午12点,松滋市王家桥镇三叉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满载河沙的大货车侧翻后,将一名男子压在车身底下,生死不明,当地消防、交警部门和120医护人员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救援。

  记者从调取的监控视频中看到,在王家桥镇三叉路口,一辆大货车由东向西行驶,白色哈弗车由南向北行驶,在没有信号灯的十字路口相遇,货车发现前方的白色哈弗车后急打方向盘发生侧翻,将路边一名卖甘蔗的中年男子压到车底,而白色哈弗车主受惊吓没有采取紧急制动,直接撞上前方停放的甘蔗货车。车祸发生后,过往群众赶紧前去查看有无人员受伤被困,并拨打报警电话。

  消防救援人员赶到事故地点后,经过勘察发现,货车车头死死压住受伤男子双腿,血流不止,但由于货车较重,无法用起重气垫及扩张器进行救援,在安抚伤员的同时,立即联系吊车支援。

  120医护人员到场后,立即对男子进行检查,打吊针消炎。5分钟后,吊车到达现场对货车车头进行吊升,消防救援人员用液压剪和扩张器交替配合使用。10分钟后,受伤男子被成功救出,立刻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经检查,受伤男子双腿粉碎性骨折,但无生命危险。在此,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司机,在经过没有交通信号灯的路口,一定要减速慢行,宁停三分,不争一秒,更不可超速行驶、酒后驾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