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崔永辉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和建议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2-19

  荆州新闻网消息:12月18-19日,市长崔永辉带领《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班子,先后到市人大、市政协机关,就即将提交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和建议。

  18日下午,崔永辉来到市人大机关听取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总结今年实事求是,分析问题透彻具体,谋划明年措施得力,充分体现了市政府直面问题抓发展的勇气和以人民为中心的真挚情怀。大家还就推动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听取发言后,崔永辉说,民生是政府工作之本,政府工作要主动接受市民和人大代表的评判。市政府将充分吸收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报告,并探索制订科学的督办考核机制,推动各项目标落实落地。同时,将继续主动接受市人大监督,通过抓工作落实推动荆州发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19日上午,崔永辉来到市政协机关听取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内容全面、语言严谨、凝聚人心,充分彰显了“政府是人民的政府,必须为人民服务”理念。大家还围绕科技支撑经济发展、加快推动城市建设、重视发展文化旅游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听取发言后,崔永辉说,市政协秉持对荆州经济社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对报告提出了很多有价值、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市政府将认真吸纳意见、完善报告、狠抓落实。希望市政协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监督政府工作,为实现报告提出的2018年各项工作目标提供更多帮助。

  市政协主席王守卫,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爱平,市人大常委会各位副主任、秘书长、专委会主任,市政协各位副主席、秘书长、专委会主任,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征求意见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