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发布平安夜出行指南 开车请绕行这些路段

来源: 荆州晚报 2017-12-20

  平安夜、圣诞节将至,届时城区部分路段将出现交通高峰。据荆州交管部门预计,24日、25日两晚,中心城区人、车流量将大增,且时间段相对集中。为确保平安夜、圣诞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交管部门提前策划、安排部署,为市民营造良好节日交通环境。

  沙市区北京中路沿线交通流量大增,交警部门将设置28个执勤点

  市公安局交管局预计,24日、25日晚高峰交通流量将有所上升,且晚高峰持续时间相对延长,部分餐饮、聚会集中区域周边道路可能延长。为此,市公安局交管局二大队在中心城区投入警力71人,在辖区设28个执勤点,进行秩序管理。

  针对车流、人流密集实际情况,二大队汽车分局、江汉北路航空路口、江汉北路文化宫路口、便河东(西)路、园林路文化宫路口、江汉北路江津路口执勤民警将做好车辆分流准备,为北京中路分压。该大队提醒广大车主,24、25日18时以后,市民开车请避开北京中路、园林路、江汉南(北)路以及沙隆达周边道路行驶,以免因道路拥堵造成不便。

  节日当天,市公安局交管局三大队将以红星路以西,江津路以南区域为重点,在北京路红星路口、江津路红星路口、江津路红门路口、北京路红门路口设立执勤点,加强指挥疏导和分流;同时加强对红门路、江津路、红星路等主要路段不间断巡逻,及时查处占道经营、违法停车等交通违法行为,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荆州区万达、花台商圈人流密集,市民出行需看清指示牌

  “按照往年惯例,24日平安夜当天自18时30分,荆中路(郢都路口至天桥路口及武商超市门前路段)、荆南路、东门路口、万达路段、小北门桥将是人流、车流聚集的重点路段。因荆州大道小北门桥进行拆除工程,现已实施交通管制,荆州大道与庄王大道路口、庄王大道与楚源大道路口车流也将增多。”市公安交管局一大队民警表示,届时,该大队将安排大量警力在武德路、东门、天桥、花台、万达广场及207、318国道开展交通安全指挥疏导。万达、聚珍园商圈也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

  同时,该大队还将在公路宾馆、郢都路口、北京西路与武德路口等设置指示牌,强化对辖区主次干道的巡查力度,严格查处交通违法,并根据现场情况及时进行车辆分流和管制疏导,防止车辆、人流过密引发交通拥堵。

  交警提醒及时了解路况,请勿随意停车

  交管部门提醒,驾驶人不得在北京中路(红门路至汽车分局)、便东路、便西路、园林路、公园路、江汉南路、江汉北路、沙隆达转盘周边随意停放汽车,民警将在上述地段针对违停采取拖拽车辆的措施,希望广大车主服从民警指挥,有序通行。

  平安夜当晚,三大队还将成立整治专班,在城区集中开展酒驾、毒驾、涉牌涉证专项整治,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同时,成立三个巡逻组,加强318国道、103省道、东方大道、荆监一级公路的巡逻控管,加强对客、货、危等重点车辆检查,预防重大事故发生。

  此外,市民出行前,可关注“湖北荆州交警”及各大队官方微博、微信及时发布的路况信息,合理选择出行线路,避开车流高峰,减轻重点商业圈路段交通压力。如遇交通管制,请按照交通标志指示,服从现场交警及协警指挥通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