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别看天气晴好就换下大棉袄 荆州最低温度跌破冰点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17-12-20

  记者刚从荆州市气象台获悉,预计未来三天,阳光持续在线,低温是在-1~1℃附近,高温是在13~14℃之间,天气非常适宜洗衣晾晒。

  据市气象台预测,荆州本周无降水,北风2-3级,空气湿度60%左右。明天至周五,最高气温12-13℃,最低气温-1℃左右。具体预报如下: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晴天,东风2到3级,气温:-1℃~14℃;明晚到后天:晴天到多云,东风2到3级,气温:0℃~14℃。

  专家建议广大市民,使用取暖设备,应注意人走断电,谨防火灾发生。同时,任何一款取暖设备原理都是内部发热体通电后产生热量,使用不当会影响健康甚至引发危险,选择取暖设备时应规避“三无产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