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移动荣获“全国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称号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12-20

  荆州新闻网消息:日前,由中国质量协会、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中国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主办的全国第三十九次质量管理小组代表会议在云南昆明隆重举行,现场传来喜讯,荆州移动公司荣获了“全国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称号。

 

  近年来,荆州移动在狠抓经济效益和以质量为中心的企业管理过程中,尤为重视质量管理小组的作用,大力支持公司质量管理小组建设和基础管理方法创新,从多方面入手,为广泛、深入、持久地开展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创造条件,给予支持。

  该公司以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激发员工活力,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广大员工积极投入到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中来,全面提升了网络质量和服务质量,实现了公司“有质量地发展”。公司每年组织质量管理小组活动评审,并选出优秀成果推荐到上级单位及荆州市质量协会,多次获得荆州市及国家级荣誉,真正打响了荆州移动的质量品牌,为企业发展“竞进提质,升级增效”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