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女儿快要结婚 松滋老乡预订的家具却“失踪”了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2-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这段时间,松滋市老城镇的杨大姐忙着张罗女儿的婚礼。这本来是件大喜事,可杨大姐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这是为什么呢?

  女儿快要结婚,预订的家具“失踪”了

  原来,杨大姐的女儿腊月初六就要结婚,可床、梳妆台等家具,到今天都还没见到影子。眼见婚期一天天临近,女儿的婚房却还没有布置妥当,杨大姐心里像猫抓似的难受。

  杨大姐说,9月5日,她在松滋县城的一家大型家具商场里,预定了床、床垫和梳妆台等家具,并开了收据。

  松滋市老城镇凤凰岗村村民杨玉梅告诉记者,她共选中12800元的家具,因为家里要进行装修,需要延迟发货,最终只收取了10000元定金。

  杨大姐说,她与家具店进行了协商,半个月后,家具送达了再付清尾款。随后,杨大姐就安心回家装修房子去了。

  可等房子装完后,杨大姐给家具门店打电话时发现,电话已关机,一直打不通。

  电话打不通,杨大姐也抽不出时间去县城的这家门店看个究竟。前两天,等她终于腾出时间,来到买家具的商场时,却发现她当初购买的这家门店里,不光当初预订的床不见了身影,就连导购员都声称从来没有见过她。

  细问之下,杨大姐才知道,这家店在一个月前换了老板,可她先前付了大部分钱的床、梳妆台等家具。这家店员却表示,这是杨大姐与前一任老板发生的交易,跟他们无关。

  家具店老板“失联”,买主无奈之下报警

  杨大姐原打算等家具送到之后,再将女儿的婚房好好布置一下,喜气洋洋地给女儿办场婚礼。如今,她却联系不上家具店的老板,家具也不知道找谁要。

  女儿的婚期快到了,婚房里总不能连张床都不放吧?记者了解情况后,来到了当初杨大姐买家具的这家商场,希望从商场方面了解一下“失联”家具店老板的情况。

  这家家具城的办公室负责人邱经理说,原来代理家具的老板姓丁,留给商场方面的身份证上显示他是松滋涴市镇人。邱经理说,三个月前,这位丁老板就开始拖欠商场方面的租金;一个月前,丁老板偷偷将卖场的家具处理完后,就再也不见人影。

  了解到这些情况之后,记者带着杨大姐来到了当地的工商部门。这位负责人表示,杨大姐没有在事发第一时间找到商家,从而错失了工商部门介入的最佳时机。如今,他们已经接到了两三位乡亲对这同一家家具店的投诉,接下来会进入司法程序。在记者的陪同下,杨大姐来到当地公安部门报案。同时,记者也帮忙咨询了律师。

  湖北蓝宇律师事务所律师李立新表示,杨女士可以要求卖场来赔偿损失。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