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7“荆州好人”投票进行时 哪些故事感动了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2-20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12月20日),《好人开讲》第三十季之“家和万事兴”完成了录制。在节目录制开始之前,不少观众就来到《江汉风》2017“荆州好人”的展板前,为自己心中的好人投上了宝贵的一票。

  上午九点,《江汉风》2017“荆州好人”的展板前站满了不少观众,大家认真阅读候选人的事迹,在被这些好人事迹感动的同时,也把宝贵的一票投给了他们。

  在众多候选人中,46号候选人齐艳梅让大家印象深刻,她和婆婆同住一个屋檐下33年,一家人其乐融融。去年11月,婆婆中风,躺在床上不能动弹,每一天,儿媳妇齐艳梅都是早上五点半起床,做早饭、轮流照顾婆婆和父亲,除此之外,每天能留给自己的时间只有一个小时。

  今天到场的观众中,有一部分是来自荆州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的民警,同样作为人民警察,松滋籍民警蔡松松奋不顾身、下水救人的事迹,让他们深受感动。

  51位荆州好人候选人,51种不同的感动。40年来守护卧床儿子的代金梅、照顾瘫痪母亲的胡乾红姐妹、号召老人错峰出行的“举牌爷爷”汪长荣都是大家争先点赞、投票的对象。

  好人是什么?也许每个人心中的定义都不一样,但是学好人,做好人,传递好人精神是大家共同的志愿。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