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大道改造工程PPP项目开工 总投资约8.3亿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2-20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12月20日)上午,荆州大道(太湖港—江汉运河)改造工程PPP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顺好、副市长傅志峰参加开工仪式,并为项目开工揭牌。

  据了解,荆州大道(太湖港—江汉运河)改造工程PPP项目工期为两年,总投资约8.3亿元人民币。改造工程南起太湖港,北至江汉运河,道路全长4682.6米,红线宽60—70米,雨水管道9340米、污水管道378米;桥梁一座、箱涵一座、人行天桥5座等。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排水、给水、电力、电信、绿化景观、照明、交通等附属施工工程。

  同时,集中开工的城建项目还有凤凰路西延线道路排水工程、华中农高区污水管道工程、护城河及古城内湖泊疏浚清淤工程、东方大道污水收集管网工程和沙北新区张沟路和同心路道路排水工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