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汉风》爱心支教:户外课堂让孩子们更加快乐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2-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颖)每周的爱心支教团都会给官坪小学的孩子们,带去丰富多彩的兴趣课程。那么,这周孩子们又有哪些收获呢?

  下午两点,在温暖的阳光照耀下,老师们带着学生来到操场上,体验了一次户外课堂。有的孩子沉浸在画画的世界里,有的则跟着老师舞蹈,大家脸上都挂着灿烂的笑容。

  支教老师司艺说,这堂课没有规定固定的内容,可以根据户外实景进行绘画,也可以画你印象中的圣诞节。任务布置下去后,第一次写生的孩子们也非常兴奋,只见他们一会细心观察,一会认真画画,俨然一副小画家的模样。

  在操场的另外一边,舞蹈老师欧阳传冰正带着孩子学习新的舞蹈动作。我们发现,欧阳老师一边教孩子舞蹈动作,口里还一直念叨着什么,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呢?

  原来,为了让孩子们更快的学好舞蹈动作,欧阳老师将这些舞蹈动作都编成了一个小小的故事,通过故事的讲解,让他们记住舞蹈。

  每一次的支教时光总是短暂的,但是从一张张灿烂的笑容里,我们能感受到这个午后的温暖,相信每个孩子心中也都是收获满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