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交警大队扎实整治渣土车和货车集中整治

来源: 2017-12-21

  荆州新闻网消息:根据省、市交管局安排部署,从12月中旬起,松滋交警大队集中警力、集中时间,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渣土车公路抛洒和货车超载集中整治。

  18日上午,该大队秩序中队带领新江口中队,在渣土车集中的城南、高城大道等交通要道以及白云新城等建筑工地,开展渣土车抛洒、货车超载集中整治。整治中,他们首先深入到用车企业进行宣传,要求所有渣土车和货车“盖油布、装平车、不冒尖”,给白云边集团拖运酒糟的车辆不滴漏。同时,对重点驾驶人发送手机短信,内容为“为了你和他人的安全,请你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主动做到不超限、不超载、不抛洒、不酒驾、不超速”,并强化路面检查与处罚。18日当天,整治专班共查处渣土车超载和抛洒12起,货车超载7起。

  为给市民创造安全、干净的路面环境,该项行动将持续到春节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