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学习十九大精神,交流探讨共谋发展 市妇联召开女企业家座谈会

来源: 荆州妇联 2017-12-21

  12月12日,荆州市妇联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走进女企业家,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军,市妇联党组成员熊春芳以及我市30余名女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活动。

  王军从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重要意义,把握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内涵和精髓,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推进荆州振兴,切实增强走进新时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四个方面向女企业家进行宣讲。

  王军说,新时代意味着新起点、新任务、新要求。我们要提高战略思维能力,不断增强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按照新时代的要求,用于担当,善于作为,把荆州振兴的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王军希望全市女企业家要切实增强走进新时代的自信自豪,发挥在荆州经济领域中的领头作用;切实把握走进新时代的使命担当,发挥好在家庭生活和社会上的自我价值;切实提升走进新时代的能力素质,让企业富起来、强起来,为振兴荆州共同努力。

  谈到荆州发展,王军表示,市委市政府提出,要突出五大路径,勇当多极发展排头兵,推进荆州十年大振兴。王军希望全市女企业家切实增强走进新时代的自信自豪,发挥在荆州经济领域中的领头作用;切实把握走进新时代的使命担当,发挥好在家庭生活和社会上的自我价值;切实提升走进新时代的能力素质,让企业富起来、强起来,为振兴荆州共同努力。

  在分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时,荆州市李梅布艺和博瑞劳务的负责人李梅表示,“中国梦”是实实在在的愿景,作为女性企业家,更要积极主动学习新思想,适应新要求,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美华星传媒公司副总经理、大唐影视总经理蔡荆梅表示,作为女性创业者,一定要把握机遇,利用自身的优势,用自己的创业经验,带动影响更多的女性快乐创业、幸福创业。

  玫瑰沙龙协会会长廖昭凤表示将在玫瑰沙龙协会中建立妇委会,为广大女企业家施展才华提供更广阔的舞台和空间,带领大家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