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平安夜圣诞节荆州或迎车流高峰 交管部门提前部署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2-23

  荆州新闻网消息:明天就是平安夜了,据荆州交管部门预计,24日、25日两晚,中心城区人、车流量将大增,且时间段相对集中。为了应对节日期间的车流高峰,交管部门提前部署,确保交通的安全与畅通。

  在沙市区,北京路一带是最繁华的商圈路段,这里是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二大队辖区,届时很可能会出现车流量激增。

  为了确保平安夜和圣诞节期间良好的交通秩序,二大队民警也都放弃了休息,全员上岗执勤。

  民警提醒广大车主,24、25日18时以后,市民开车请避开北京中路、园林路、江汉南(北)路以及沙隆达周边道路行驶,以免因道路拥堵造成不便。而在荆州区,届时几个路段也很可能出现车流高峰。

  民警也会在高峰时段安排警力值守,根据实际情况采取临时管制措施。

  届时,一大队将安排大量警力在武德路、东门、天桥、花台、万达广场及207、318国道开展交通安全指挥疏导。万达、聚珍园商圈也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平安夜当晚,三大队还将成立整治专班,在城区集中开展酒驾、毒驾、涉牌涉证专项整治。提醒广大车主们服从民警指挥,有序通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