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扬尘防治整改“回头看” 打赢蓝天保卫战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2-23

  荆州新闻网消息:12月21号至22号,市政府扬尘治理督查组对荆州区、沙市区、荆州开发区,纪南文旅区扬尘防治工作进行了整改“回头看”。现场检查过程中,督查组看到之前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建设工地裸土未覆盖、渣土车辆超高、进出带泥,码头砂石车辆超高未冲洗、材料堆放杂乱、道路行驶渣土车覆盖不完整等问题,各区和相关责任单位均采取切实措施,进行了有效整改,绝大部分问题已按照整改的时间节点和要求整改到位。同时督查组还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新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要求各区和相关部门相互配合,再加力度,再上措施,加强整改。

  下一步,市政府扬尘治理督查组还将加大督查暗访力度,对发现的扬尘问题逐一销号,对整改不到位的问题不罢休,确保扬尘工作不留死角,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