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佳境天城小区被损坏的围墙开始修复 居民安心了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2-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煜瑶 郭佩月)前几天,《江汉风》报道了佳境天城小区的围墙被损坏,影响到小区治安的新闻。在节目最后,荆州城投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将督促相关施工单位尽快处理此事。今天,小区的居民就向我们反映,施工人员已经进场正在修复围墙。

  在佳境天城小区,记者看到所有的建筑材料已经运进来,施工人员正在修复损坏的围墙。

  这一天,居民们盼了好几个月。事情还得从今年8月份说起,当时佳境天城小区隔壁的沙棉公司厂房进行拆迁,在拆迁过程中将小区的围墙损坏了。

  对方表示,拆完后一个星期就把围墙修复,可3个多月过去了,小区的围墙迟迟没有得到修复。佳境天城小区业主委员会的张主任找到记者帮忙,并告诉我们,在围墙被拆毁的当天晚上,小区内就有两户居民家里发生了盗窃。虽然之后,小区里的保安加强了巡逻,但偷盗事件还是无法完全避免。就在本月6日凌晨,小区内又有居民家被盗了。

  从监控画面中可以看见,两个小偷是大摇大摆地进出小区,非常的猖狂。对此,小区业主们个个人心惶惶。

  记者了解到,沙棉厂房的地是荆州城投公司收储的,那么拆迁工作是否也是由荆州城投公司负责的呢?随后,娘子军和佳境天城小区业委会的代表张姨爹一起来到了荆州城投公司。在了解情况后,城投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们,沙棉厂房的土地的确是由他们进行收储,但是具体的拆迁工作是由原来的使用权单位负责,也就是沙棉企业自行拆除。不过,袁主任表示,他们会积极协调处理此事。

  记者介入后的第四天,修复工作已经动工,眼看着小区的围墙马上就能恢复了,大家也都非常高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