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部消防局督导组莅荆检查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2-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孙颖)12月22日到24日,由公安部消防局科技处、纪检处、宣传处组成的部局第二轮今冬明春火灾防控督导组一行来到荆州,督导检查荆州市今冬明春火灾防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荆州市公安消防支队特勤中队和荆州中心医院荆北新院工地进行了解,采取座谈、随机抽查、现场查看等方式,重点对“贯彻领导批示指示和会议精神、冬防工作部署、冬防工作推进、灭火救援准备工作、消防宣传工作”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在特勤中队,督导组一行重点对营房基础建设、部队管理和执勤战备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采取现场提问等方式了解官兵熟悉车辆、器材装备等情况。

  在荆州市中心医院荆北新院工地,详细了解施工单位消防安全责任制的落实情况,消防应急预案制订情况等,并重点检查了临时工棚及农民工宿舍用电安全、消防设施进行了检查。

  检查中,督导组对我市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督导组希望我市消防部队要继续加大对重点领域、重点地段的消防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做好救援准备,落实责任,加强执勤值班,确保元旦和今冬明春火灾形势平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