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两会提出:努力把沙市打造成荆州首善之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2-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田远康 肖琦)12月23日-24日,政协沙市区六届二次会议、沙市区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相继召开。

  会议提出:2018年沙市区将不断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努力把沙市打造成荆州首善之区;以现代服务业为重点,发展生产性服务业,发展生活性服务业,提升传统商贸业,着力培育发展优势;以先进制造业为导向,发展特色园区,推进产业集群,壮大骨干企业,着力提升竞争实力;以现代农业为依托,推进农业产业化,发展休闲农业,建设美丽乡村,着力推进乡村振兴。同时,强化招商引资,加快项目建设,优化城市空间布局,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优化公共服务,加强社会治理,着力发展社会事业。

  2017年,沙市区实现了区域经济社会平稳发展。预计全年地区生产总值352亿元、增长9.5%;财政总收入39.4亿元、增长12.5%,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40亿元、增长11.7%;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3861元、增长8.8%,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8006元、增长8.6%。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