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石首市地税局基层支部探索“税企党建共建”新模式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12-25

  荆州新闻网消息:石首市地方税务局税源管理三分局支部探索“税企党建共建”新模式,打造“和谐税收•心服务”党建品牌,携手辖区内企业湖北首兴机械有限公司党支部签订“税企党建共建协议”,搭建税企互动交流平台,实现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双方建立税企党支部联合会议、定期交流、活动登记等制度,不断丰富双方党建内容、创新党建方式,通过“党课同上、理论同学、资源共享”方式,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税务干部多次深入企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情况,帮助解决各类涉税问题,并听取企业对地税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实现了基层党建和纳税服务的深度融合。

  双方将努力实现“基层组织共建、党员队伍共学、科学发展共赢、困难群众共帮、党建资源共享”的工作目标,合力挺进基层党建新高地,实现促进税收工作和企业发展的共赢目的。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