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奇葩司机开车竟端了碗炒粉 民警一查原是酒后驾驶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2-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蔡国然)方向盘掌握司机和乘客的安全,开车的时候双手应该把握住方向盘。最近,荆门大队民警遇到一位奇葩的司机视生命为儿戏,开车竟然端了碗炒粉。

  12月18号晚上,省高警荆门大队民警在二广高速荆门北收费站对过往的车辆例行检查,发现一辆牌照为鄂A籍的白色小车司机竟然左手端着一碗炒粉,右手操作方向盘开车。民警对他进行酒精测试的时候,快测仪器发现其饮酒驾驶。随后民警把他带到队里,用酒精测试仪进一步检测。

  经过民警询问,原来司机张某中午在荆门一个餐馆喝了白酒,下午还开了个房睡了一觉,以为晚上就没有事了,没吃晚饭还买了碗炒粉端着准备开车回武汉,没想到被民警抓了个正着。民警对其饮酒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依法处以罚款一千元,扣12分并暂扣驾驶证六个月的处罚。民警提醒广大司机,不管酒量如何,喝了酒之后就不要开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