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一宿舍楼下水管道破裂渗污水 居民出行不便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2-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煜瑶 郭佩月)最近,沙市区的敖姨妈给《江汉风》打来电话说,自己宿舍楼下的下水管道堵塞,影响了居民出行,我们这就去看一看。

  敖姨妈家住在沙市区张家三巷78号的胜利街办宿舍2栋,在她们宿舍楼旁,记者看见地面上污水横流,遍布水渍。敖姨妈告诉记者,这里发生漫水已经有一个多月了。

  据居民们介绍,这是一个老旧小区,房屋修建于上个世纪70年代,已经有40多年了。大家怀疑,这次渗水与下水道主管长年累月使用导致堵塞有关。

  居民们说,这里是一条居民出行的主要通道,漫水给附近居民出行带来许多不便。

  之后,娘子军来到文星楼社区居委会了解情况。居委会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之前居民们也向他们反映过这个问题,当时他们就联系了维修师傅去现场查看。经过检查,维修师傅告诉他们,这些水是由于下水道的水管破裂造成的。

  居委会的工作人员说,由于破裂的是居民楼的主水管,所有使用这根水管的居民应该共同承担这笔维修费用,但部分居民并不愿意出这笔钱。现在他们也在给居民们做工作,协调此事。

  美好的居住环境需要大家共同来维护,毕竟这下水管道也是居民们共同在使用的,希望大家都能够承担各自的责任,一起筹集资金早日解决问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