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东方玫瑰园小区开始配租 共有943套公租房

来源: 荆州日报 2017-12-26

  (市房管局工作人员指导市民填写表格)

  25日9时,我市安居工程——东方玫瑰园小区,启动为期五天的配租活动,公开配租943套公租房。

  于2016年8月摇到选房号码的市民,可凭借荆州市中心城区公共租赁住房租赁资格证明(以下简称为“资格证”)与身份证到东方玫瑰园大门处选房。

  此外,市房管局将在配租结束后,统计本次配租情况,若有剩余房源,具有中心城区户口的低保、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届时可通过所在社区提交租赁公租房申请。

  经市房管局审核通过的家庭,2018年春节后可通过我市举行的摇号活动,获得剩余房源的配额。

  (东方玫瑰园小区)

  配租时间——

  市房管局负责人介绍,本周一至周五,每天上午9时开始,房管局工作人员将根据选房号码,顺序安排200户市民选房、兑换选房确认单。例如,周一安排1-200号市民选房,周二安排201-400号市民选房,依此类推。

  配租流程——

  可以选房的市民,凭借资格证和身份证,在东方玫瑰园大门处选完户型后,可用资格证兑换选房确认单。

  获得选房确认单后半个月左右,可前往沙市公租房运营中心办理公租房入住手续。

  市民办理入住手续时,须缴纳一年租金、物业管理费以及相当于三个月房租的租赁保证金和1000元的装修保证金,共计七千余元,低保户则须缴纳四千余元。其中,租赁保证金和装修保证金在退租时可退还。

  公租房情况——

  据了解,本次配租的公租房主要针对人群是中心城区低保、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

  一人户只能选择一室一厅户型公租房,两人户可以选择一室两厅户型,三人户可以选择两室两厅户型。

  所有户型合计943套,其中最大户型面积为70㎡,最小户型面积为42.1㎡。

  所有公租房已全部简装完毕,安置家电后即可正常生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