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损公肥私!男子为偿还个人债务 侵占公司50万被拘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2-26

  荆州新闻网消息:前段时间,沙市区公安分局锣场派出所破获了一起职务侵占案,一家鱼饲料公司的一名销售人员挪用客户鱼饲料款和鱼饲料,涉案价值近50万元。

  今年11月份,沙市区公安分局锣场派出所接到辖区一家饲料公司报案称,公司业务员利用职务便利,挪用公司客户鱼饲料款和鱼饲料,涉案金额近50万元。

  经查,刘某从2014年就在这家公司工作,负责洪湖、仙桃片区的鱼饲料销售工作。前段时间,公司在查账的时候,发现款项和货物有差异。

  民警调查发现,刘某先挪用了一名客户的鱼饲料款,过了一段时间因为要补这个窟窿,又挪用了另一名客户的鱼饲料款20万,来补这个窟窿。直到这个窟窿补不上了之后,该公司才发现了这个事情。

  沙市区公安分局锣场派出所民警范秦龙介绍,经过该公司核实,刘某不仅仅挪用了饲料款,还挪用了8名客户的鱼饲料,鱼饲料总吨数达到了90吨。

  今年12月4日,民警将刘某抓获后,他交代,近90吨的饲料全部以市场价变卖,非法所得近30万元,加上之前挪用的20万的货款,总共涉案价值近50万元。

  沙市区公安分局锣场派出所民警范秦龙称,赃款一部分用于个人消费,还有一部分用于偿还个人债务。经过警方的依法讯问,刘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刘某因为涉嫌职务侵占罪被刑事拘留。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