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2018年十件惠民大礼包新鲜出炉 请查收!

来源: 孱陵在线 2017-12-27

  每年办理一批民生实事,是公安县政府坚持多年的一项工作。12月26日上午,公安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公安剧院开幕,县长杨运春作政府工作报告。在报告中,杨运春表示,2018年,公安县将继续办好十件实事。

  公安县2018年十件实事:

  一、建成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儿童福利院,启动残疾人托养中心建设。

  二、实施“455公路安全生命防护”、“两站两员”工程,整治隐患路段368.8公里,实现村级交通劝导站全覆盖。

  三、实施“家门口就业”、海智计划、“百人计划”、“我选湖北、性灵公安”计划等人才引进工程,引导就业创业2000人,招引人才约200人。

  四、完成县城区12个社区背街小巷升级改造。

  五、在县城区打造一家公安派美食旗舰店,创建10家以上放心早餐示范店,各乡镇创建1-2家放心早餐示范店。

  六、推进“雪亮工程”,在全县每个村建设3-5个路口探头,建设15个乡镇社区微型消防站,城区新增100具市政消火栓。

  七、完成14个乡镇生活污水处理厂和管网建设。

  八、推进“厕所革命”,建设公厕51座,其中县城区5座、乡镇14座、中心村32座。

  九、建成全民健康信息平台,实现智慧医疗便民惠民。

  十、实施建档立卡贫困户D级危房清零工程,完成1300户D级危房改造任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