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小将鲍韦琪参加游泳集训 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12-27
图为武汉体育学院选拔花样游泳跨界跨项测试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袁超伟)近日,一份全国花样游泳跨界跨项队集训名单出炉,名单中荆州姑娘鲍韦琪赫然在列。据了解,此次集训是为了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经过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层层选拔,最终确定了18名运动员,鲍韦琪名列其中,她将以体院学生的身份参加花样游泳集训。

  本次集训为第一阶段,从12月25日至2018年2月10日,在黑龙江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训练一批有潜力的运动员,集训三个月后进行第二次选拔。集训人员以刘岩为领队,来自全国7个省市的18名运动员、教练、队医等组成。湖北武汉体育学院派出了高苦(蹼泳)、张童(游泳)、熊杨(铁人三项)和鲍韦琪(游泳)4名运动员,以及张军、何丽娜两名教练员。

  今年7月22日,中国花样游泳队的运动员在布达佩斯展示速度与力量之美,凭借《怒海争锋》自由组合,首摘世锦赛金牌,实现中国花游新突破。中国队参赛的选手中,有一位正是来自武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的学生,她们还获得了集体技术自选银牌,集体自由自选银牌,创造中国花样游泳历史最好成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