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长江大保护、行政区划优化等工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2-27

  荆州新闻网消息:12月27日上午,市委召开第二十九次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两节”“两会”期间全省保安全护稳定工作的通知》精神,研究我市安全稳定工作;审议《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讨论研究江陵县、公安县撤县设区工作情况;审议荆州市落实《湖北长江大保护九大行动》实施方案等文件。

  市委书记杨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永辉,市委副书记周静和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主要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制定《荆州市落实<湖北长江大保护九大行动方案>的实施方案》,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以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为导向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各地各部门要狠抓落实,推动文件精神具体化、项目化、工程化,结合中央环境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切实推动长江经济带荆州区域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强化统筹协调、督办调度,确保各领域、各阶段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2017年是全市信访维稳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的一年,捧回了全国综治最高奖“长安杯”,成绩值得充分肯定。2018年节庆多、大事多。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两节”“两会”期间保安全护稳定工作,强化担当,以最高的标准、最大的力度、最实的措施抓好贯彻落实。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畅通群众诉求表达渠道,持续推动群众合理诉求化解。创新社会治理,提高预测预警预防能力,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

  会议指出,要全面调研,充分论证,遵循“名称不变、体制不变、事权不变、只予不取”的原则,认真做好江陵县、公安县撤县设区的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