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新辟一条城市支路 元旦前沙美路将建成通车

来源: 江汉商报 2017-12-28

  元旦前,除了大家盼望的荆州市图书馆新馆开放试运行,方便沙市区北湖路、江津西路居民出行的沙美路也将在元旦前正式建成通车。

  昨日,记者来到江津路荆州市国税局稽查局旁的沙美路上,沙市区新辟的这条城市支路的车行道已刷黑,人行步道已步入煞尾阶段,居民关注的路中央的电线杆已成功迁移,道路上已有机动车辆“抢鲜”出入。

  一直以来,中心城区北湖路(东段)居民区密集,有等多个新建楼盘和小区,居民想上江津路主干道需绕行白云路或太岳路,出行不便且易引发高峰时段堵塞。随着新辟的城市支路——“沙美路”,将会极大方便周边小区居民出行。

  新建的“沙美路”,南接北湖路、北接江津路。这条道路规划为城市支路,长约426米,红线宽约20米,其中车行道宽12米,人行道将选用仿石砖面层,线卧石选用花岗岩石材。今年8月14日该路开工,道路排水管网、道路已形成成,道路周边还将实施绿化。(记者王子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