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开展反恐怖普法宣传活动 展示反恐武器装备

来源: 中新网湖北频道 2017-12-28

  中新网湖北新闻12月27日电 12月27日,荆州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了全市反恐怖普法宣传活动。在荆州城区沙隆达广场、火车站广场以及各县市区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类型丰富的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向群众发放了《公民预防恐怖活动行为指引》手册,并且摆放了反恐基本常识的宣传展板、反恐武器装备、播放反恐宣传片等。现场参与活动的民警还热情的回答了群众的咨询提问,让群众对于反恐常识有了更多的了解。

  据了解,本次反恐怖浦发宣传活动中,全市总共发放《公民预防恐怖活动行为指引》手册10000册,荆州市公安局反恐支队,各县市区分局相关警种共1000余人参加宣传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全社会反恐防暴意识,提高群众知恐、防恐、反恐能力。

  荆州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公安局党委委员、警令部主任姚华深入荆州火车站、沙市区沙隆达广场等现场指导并向群众讲解反恐防范常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