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总工会积极打造户外职工“温馨之家”

来源: 2017-12-28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年以来,荆州市总工会为进一步拓展延伸工会服务职能,切实解决包括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市政园林工、快递外卖员、城管执法人员等在内的户外工作者在工作中临时休息、就餐、饮水等服务需求,主动将服务阵地前移,在全市建立了30家工会爱心驿站,受益职工达5000多人。

  结合户外职工际工作特点,市总工会明确了创建标准,即:一要保证有10平米以上的休息室;二要有一套桌凳;三要有一套冷暖电器;四要有一个应急药箱;五要有一台微波炉;六要有一台饮水机;七要有一台电冰箱。主要目的就是要户外职工饿了,能热上一顿饭菜;渴了,能喝上一杯热水;累了,能坐下休息调整;急了,能就近方便如厕。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继续围绕保障和改善户外劳动者的生产生活,继续推动爱心驿站建设,精心打造户外工作者之家,进一步打造更多更具特点的爱心驿站,精准细化功能区分,形成有专业特色品牌的爱心驿站,更好的为户外工作者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使工会服务更为精准、更加温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