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蒋鸿部署西干渠碧水保卫战“迎春行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2-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胡雪飞)昨天(12月27日),市委常委、荆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西干渠河长蒋鸿在监利主持召开西干渠碧水保卫战“迎春行动”动员会。

  西干渠是四湖流域主要排水干渠之一,起于沙市雷家垱,途经沙市区、荆州开发区、江陵县、监利县,于监利县泥井口汇入总干渠,总长90.5公里,汇流面积809.35平方公里。蒋鸿一行先后到雷家垱、三板桥、彭家河滩闸、汪桥程集段,巡查西干渠水生态保护情况。

  蒋鸿要求,要责任上肩,对所包河湖段进行梳理检查,清理水葫芦、水花生,拆除违章建筑物,全面建立管理长效保洁机制;要明确工作目标,2018年两县两区要分线分段制定治理方案,沿线建制生活污水收集处理,三年工作目标是杜绝四乱现象,水质明显改善;要加强协作督办,定期检查交流,做好水质监测、突发事件应对,打造河清、水畅、岸绿、景美的西干渠,确保打赢碧水保卫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