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图书馆昨吸引300多名读者办理借阅证创新记录

来源: 江汉商报 2017-12-29

  让阅读爱好者尽享读书之乐!随着荆州市图书馆新馆于昨日开放试运行,吸引了广大读书爱好者前往新馆读书办证。截至12月28日下午4时30分,当日办理借阅证的读者超过300人,创荆州市图书馆建馆以来的历史记录。

  新馆的开放,是荆州创建“文化三市”迈开了扎扎实实的一步。记者昨日专程赶到新图书馆,体验了这里的便捷、舒适和满满的阅读幸福。虽然馆内有5层楼,因为安装了中央空调,每层楼都有一种四季如春的感受。一楼的办证服务区,市民已排起“长龙”办理借阅证。这里不仅能感受电子借阅的快捷,也能感受人工办证的温暖。

  荆州市图书馆总支委员沈丹介绍,上世纪60年代荆州市图书馆建馆;上世纪80年代老馆迁到沙市区园林路时,运行第一天,也只有100多人办理借阅证;新馆开放第一天,就有超过300人来办证,刷新了建馆以来的历史记录。

  新馆的建立,还有许多地方有待进一步完善。沈丹表示,比如许多读者习惯微信支付,结果因没带现金未办成借阅证。也有读者反映。如果中午能提供简易中餐会更方便大家在这里读一天。图书馆将根据读者的需求,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让市民阅读更方便、更舒服。(记者王子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