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司法局获评全市“十星级文明机关”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12-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近日,荆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发文,荆州市司法局获评全市“十星级文明机关”。

  自2016年荆州市在全市开展十星文明创建工作以来,荆州市司法局党委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把“十星文明机关”创建活动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主要领导牵头抓总、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做到思想落实、领导落实、工作落实。认真安排,积极争创。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具体措施,营造创建氛围,切实做到人人参与,不断提高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提升的工作实效。抓细抓实,注重实效。把“十星文明机关”争创活动作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力抓手,与争创学习型、服务型党组织有机结合起来,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加强机关管理,努力探索和总结经验,逐步建立、完善长效机制,推动活动深入开展,为“十星级文明机关”的成功创建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通过本次创建活动,有力促进了机关文明程度的提高,全系统干部职工工作作风得到大幅改善,在全系统营造了一个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