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国际马拉松摄影展评出金银铜大奖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2-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董奥 杨辉)两个月前,荆州首次举办了2017荆州国际马拉松比赛,为了再现荆马盛况,展示荆州独特的人文风情和城市风貌,由2017荆州国际马拉松组委会主办,荆州市教育体育局、荆州电视台、荆州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2017荆州国际马拉松摄影大展,共征集到4000多幅作品。今天(12月29日)上午,经过专家评委们多轮投票、反复商讨,最终从100幅优秀作品中评选出了三件金奖、六件银奖和十件铜奖,其余作品获得优秀奖。

  七位评委分别投票

  上午九点,2017荆州国际马拉松摄影大展最终评选开始,来自荆州市摄影家协会、荆州市教体局和荆州电视台的七名评委,对最终入围的100幅作品进行逐一筛选评定。这100幅摄影作品形式多样,主题各异,从比赛现场、城市面貌、幕后花絮等不同的角度全方位展现荆马魅力。既有来自专业摄影家的精美佳作,也有业余爱好者的精彩定格,用摄影的语言,充分展示了荆州国际马拉松赛事的盛事、盛况、盛景和盛情四大主题。

  工作人员在评委监督下唱票

  根据主题鲜明、构思巧妙、形象生动、画质精良四个标准,经过评委们一轮一轮的反复筛选,最终《荆州起点线》《蓄势待发》等三件作品获得金奖,此外还评选出了银奖六件,铜奖十件,其余作品获得优秀奖。

  2017荆州国际马拉松组委会宣传组工作人员胡家权向记者介绍,“《荆州新起点》拍摄的是荆马起点开跑倒计时的最后一分钟,后面的志愿者站成一排,和前面红衣礼仪小姐形成对比,动静结合,构图协调,充分展现了荆州年轻人的积极阳光热情的状态。”

  2017荆州国际马拉松摄影大展共征集到摄影作品4000多件,本次获奖的所有作品将有机会参与荆马摄影展,并有机会入选荆马纪念画册。

  附:获得金奖的三幅作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