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退休老交警心系精准扶贫 开展点对点帮扶

来源: 2017-12-29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鲍国涛)12月26日早上,阳光明媚,公安县交警大队院内,10余名交警系统退休老干部胸佩鲜红党徽,在教导员崔庆斌的陪同下,登上大巴前往公安县交警大队精准扶贫对接村——毛家港镇长湖村开展走访慰问。

  在2018年新年元旦即将到来之际,该县交警系统老同志们认真领会十九大精神,自发要求到扶贫对接村长湖村走访慰问。到达长湖村后,老同志们与该村党支部开展了交流座谈,询问了精准扶贫政策的实施情况及带来的变化。在该村支部书记杨小平的陪同下,老同志们实地查看了该村道路、水资源、农田水利设施及农田作物情况,并提出了多项村民摆脱贫穷的意见和建议。随后,老同志们对十余户贫困村民开展点对点帮扶,送去了500至1000元不等的慰问金。

  10多名老同志中,有交警大队多任大队长、副大队长及教导员,多年来,这些老同志身退心不退,时时处处关注交管队伍建设和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为全县交管工作的发展进步献计献策,助推了全县交管工作一年一个新台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