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二大队走访幼儿园 宣传治理超标电动车行动

来源: 2017-12-29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保障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维护良好交通秩序,市政府将在中心城区开展两轮、四轮电车综合整治,12月28日,荆州交警二大队走访幼儿园及时发送宣传资料,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提升城市形象。

  由于中心城区无牌无证的三轮、四轮电动车上路行驶现象日益增多,特别是老年代步车接送学生的现象比较突出,存在较大的交通安全隐患。为进一步规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市政府将在中心城区组织开展三轮、四轮电动车专项整治行动。总支副书记刘明华、副大队长汪建平带头向幼儿园发送宣传资料,要求各幼儿园认真落实市政府《关于开展三轮、四轮电动综合治理的通告》精神,按交管局《致全市中小学生及家长的一封信》的要求,积极支持和配合整治行动,做文明交通的宣传者、践行者,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从我做起,不购买、不驾驶、不乘坐三轮、四轮电动,开展小手牵大手共走平安路,共做文明人,共建文明城市。

  大队要求各中队民警在走访辖区单位、中小学的同时,在路面执法中积极宣传通告精神,提高市民的知晓率,为治理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