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共荆州市委“双月座谈会”召开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2-29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12月29日)上午,中共荆州市委召开“双月座谈会”,围绕民营经济发展,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寻计问策。

  市委副书记周静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德芳出席会议。

  民革市委副主委江明炎,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林红,民建市委主委童德泉,民进市委副主委贺勇,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毛精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段昌奉,市工商联主席罗中平,无党派人士代表马林武等出席会议,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周静说,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对我市民营经济发展的问题抓得准,分析有深度,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性强。市委统战部要成立专班,认真梳理消化,采取分类交办、限期反馈方式,让意见和建议真正产生支持和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实效。

  周静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新时代荆州发展战略图,保持定力,坚守实体经济,增强发展信心。要用有硬度、有温度的工作措施,推进我市民营经济发展,建立领导干部联系企业机制。要充分发挥党外人士在民营经济发展中的积极作用,立足荆州大地,围绕核心问题,发挥行业智库作用,推动荆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